破仝の連褧

6月15日的夏天

我走进蛋糕店里,挑出一块蛋糕。
38度啊……真的是越来越热了呢。夏天,总是会让人联想到许多东西。但是好是坏,不知道,也无所谓。
蛋糕放在收银台上,我掏出钱包。我为什么要买蛋糕呢?一个想法突然跳入我的脑中。为什么呢?
我也不知道。
我只知道,去年的6月15日,我买了一块蛋糕吃。前年的6月15日,我买了一块蛋糕吃。大前年也是一样。
好像是有什么值得纪念的日子吧。
但是,要纪念谁呢?
好像以前曾许下过什么约定吧。
但是,约定了什么呢?
我不知道,我想不起来。
头有些隐隐作痛,突然有点想哭。
我到底,失去了什么呢?
好像有那么五个人,曾经生活在我的生命里。
但她们走丢了,我也是。
结果,我还是要吃蛋糕的吧,因为今天啊,是谁的生日。
@方晓恬 

评论

热度(2)